工程知識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庫板-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室、工廠隔間、防火隔間、廠房隔間息橫幅廣告

工程知識

可麗板暨無塵室無菌室隔間板-尺寸可客製

Cleanwin
  • 04-01

    庫板色彩學-鋼板顏色特性

    搞不清楚哪種庫板顏色適合自己嗎? 或不知道鋼板的材質特性嗎? 小編又來替您解答了!

  • 03-17

    庫板選擇參考-材質比較

    不清楚庫板是什麼嗎? 或對內襯材質差異有疑問嗎? 今天就讓小編來替您解答

  • 03-17

    冷凍庫板-相關知識

    可立穩除了無塵庫板以外, 也有提供訂購冷凍庫板的服務喔!

  • 06-16

    常見問題-3DR角&一般R角有何不同?

    常常收到關於3DR角&一般R角的問題,兩個看似相同的東西,卻有些不同藏在細節裡,還不知道差異在哪的人,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 03-17

    常見問題Q&A

    小編幫你們整理了大家對於庫板常會有的疑問 一次搞懂清楚明瞭✨ 若還有其他疑問 歡迎私訊留言告訴我們喔

  • 08-12

    【T-Grid-天花板大解析】

    想打造一間無塵室,不僅得好好規劃隔間牆,「天花板」更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天花板除了常見的輕鋼架及庫板以外,我們還有為高規格無塵室所打造的--T-grid 天花板。

  • 07-19

    代理國內第一品牌-燁輝 高效能抗菌鋼板

    鋼捲表面含有高效奈米級長效穩定之抗菌成分塗膜,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可避免因細菌造成異味、污漬甚至是食物中毒。適用於醫藥生技廠、醫療院所、食品廠、半導體工廠 等建物,其空調風管系統等易受病菌侵襲, 更需要高效抗菌鋼捲的保護。

  • 05-22

    劃分空間、守護安全:揭開防火隔間工程價格的神秘面紗

    隔間工程在建築領域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不僅能夠將一個空間劃分成不同的區域,同時也能提供隔音和防火的功能。隔間工程是指利用不同材料和技術,在一個大空間中建立起獨立的小空間或隔間的工程。這些隔間可以是固定的或可移動的,具體取決於特定的需求和功能。防火隔間是隔間工程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它們在建築物中起著關鍵的作用,用於分隔不同的區域,以達到防火的目的。防火隔間通常使用耐火材料和隔火板構建,這些材料在高溫下能夠長時間保持穩定的性能,有效地隔離火焰和煙霧的擴散。

  • 09-30

    【全平面-最不積塵的無塵室】

    德國生技廠規格,最新工法「全平面系統」,與無縫地板完美結合,不積塵、高質感呈現。 符合生技醫療藥廠GMP、保健營養食品GMP、化妝品品質管理系統ISO22716、PIC/S、ISO22000/HACCP隔間要求。

  • 08-16

    抗靜電鋼板

    一般烤漆鋼鈑之烤漆層為不導電之一般聚酯系塗料或線性聚酯系塗料,經輥輪塗裝及高溫烘烤而成,此類烤漆鋼鈑被做為廠房及室內隔間用途時,經與空氣對流之磨擦或與人員走動時衣服之磨擦,就會產生靜電,因烤漆層不導電,靜電荷會被積存於烤漆鋼鈑表面,而造成電子機器之錯誤動作,半導體電子元件之靜電破壞、粉塵及細菌之吸附等危害;更甚者,若靜電積存過多時會因尖端放電而產生火花,造成可燃性氣體之爆炸,照相軟片之感光等破壞,其影響製程穩定及工作環境之安全不可謂不大。

更多介紹

額外資訊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