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無菌室隔間-冷藏庫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庫板-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室、工廠隔間、防火隔間、廠房隔間

公司簡介

Cleanwin Engineering

公司簡介

可立穩成立於2009年。十多年來可立穩經營團隊秉持專業、誠信、嚴謹及熱情的服務精神享譽業界。可立穩生產可耐燃、防火,用於潔淨空間如無塵室、無菌室隔間、食品廠等空間之隔間庫板、冷凍庫版及週邊相關配件。也可在評估工程現場環境後,進行規劃、施工,打造專業有效、適合現場使用的防火隔間與無塵無菌系統。

可立穩總以最優良的品質、最實惠的價格,陪伴您一同成長,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可立穩產品的運用範圍廣泛,凡舉電子、光電、半導體產業,到生技、醫療產業、製藥廠;從食品工廠、醫院的無塵室、無菌室、實驗室、精密測量空間、精密塗裝等,到各式工業廠房、倉儲區、潔淨防塵區域、辦公室隔間、生鮮處理區域、大型冷凍庫、冷藏庫、恆溫恆濕環境等室內隔間區域皆為可立穩產品守備範圍。可立穩的板材特性如靈活的運用模式、便利的組裝設計、潔淨安全的作業環境,促使可立穩產品持續獲得知名合作廠商的信賴及肯定。

更多介紹

額外資訊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