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庫板- 可立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室、工廠隔間、防火隔間、廠房隔間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庫板-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室、工廠隔間、防火隔間、廠房隔間息橫幅廣告

冷凍庫板-相關知識




【❄️冷凍庫板-相關知識】

可立穩除了無塵庫板以外, 也有提供訂購冷凍庫板的服務喔!

兩者的外觀和內襯材質皆有差異 關於冷凍庫板的簡介如下:




1️⃣冷凍庫內襯材質以聚異三聚氰酸酯(Polyisocyanurate,簡稱PIR)為內襯材質,適用於不同溫層的冷凍庫、冷藏庫。

2️⃣PIR連續式冷凍庫板側邊以凹凸槽型的發泡相接,組合後隔熱、保溫效果卓越,常見於冷鍊倉儲低溫生產與各式恆溫、恆濕的作業需求環境。

3️⃣板材表面為波浪型,一來可保持靠牆面空氣流通貨物溫度均勻,二來加強板材結構,一體成形更穩固,不但節省銜接的工料,也減少斷點

4️⃣可立穩PIR連續是冷凍庫板,20公分厚單片長度最高可達16.5公尺,創新台灣的紀錄


-



❓為何選擇PIR發泡❓

遇火燃燒時,PU原本蜂巢狀的氣泡組織化、崩塌,所以火災時結構體會迅速萎縮、倒塌、導致嚴重的損失。

PIR因裂解的溫度高,遇熱時可以保持結構的完整性,遇到火災的時候可以保持建築物的結構完整,減少人員與財務的傷亡。
-

❄️冷凍庫板適用範圍❄️

50mm 適合溫度 +15°C~ +25°C以上 (處理區)

110mm 適合溫度 +0.5°C~ -20°C以上 (冷藏冷凍庫)

150mm 適合溫度 0°C~ -40°C (冷凍庫)

200mm 適合溫度 -20°C以下 (急速冷凍庫)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盜用文字及圖片】
更多介紹

額外資訊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