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實績-台中知名生技醫療大廠】-庫板- 可立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室、工廠隔間、防火隔間、廠房隔間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庫板-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室、工廠隔間、防火隔間、廠房隔間息橫幅廣告

【工程實績-台中知名生技醫療大廠】

【工程實績-台中知名生技醫療大廠】





此次工程特色為工作區域皆使用「3DR角設計」,
主要是為了減少灰塵堆積及方便清潔,
詳情介紹藏在內文中,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可立穩的無塵庫板
✔️綠建材標章
✔️PU、鋁、紙蜂巢耐燃一、二級認證
✔️岩棉防火一小時
給您多重選擇及保障
-
鋼板顏色:
干貝白 28J4
若有更高品質的需求
您也可以選擇 #高效能抗菌鋼板 -
鋼捲表面含有高效奈米級長效穩定之抗菌成分塗膜, 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適用於 #醫藥生技廠#醫療院所#食品廠#半導體工廠 等建物, 其「空調風管系統等易受病菌侵襲」, 更需要高效抗菌鋼捲的保護。
-
庫板內襯:
全廠庫板內襯皆使用岩棉搭建
岩棉材質特色為 #防火#保溫#吸音
而我司岩棉庫板具有 #防火1小時 的功效,
有以上需求可選擇岩棉。
-
♥可立穩專業場地規畫設計:



✔️3DR角設計:
此次工程特色為工作區域皆使用「3DR角設計」,主要是為了減少灰塵堆積及方便清潔,並且設計了可拆卸式卡榫,對於長期使用所造成的汙損可立即做更換,加上施工簡便迅速、易變更位置等優勢,靈活度遠勝於傳統阻水磚牆。



✔️氣密式活動牆:
考量到大型設備搬遷等需求,可立穩特別設計了氣密式活動牆,將把手轉動即可拆卸,使用完畢可立即裝上,不再用傳統方式拆除矽膠及重新填補、風乾矽膠,既方便、環保又經濟實惠。


✔️庫板靈活拼接運用:
因應建築物大小尺寸不一,可立穩皆可量身訂製庫板並裁切,將庫板拼接成最完美的尺寸,不必擔心尺寸不合之問題。


✔️多元開孔設計:
搭配燈具、高效率空氣過濾器、消防系統設備或其他需求,皆可幫您設計庫板開孔位置,亦可在特殊開孔位置增設門窗或其他裝置。

-
優質彈性,多元服務,請選擇可立穩。
-
詳細資訊請洽電
☎彰濱辦公室:04-7812222
更多介紹

額外資訊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