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施工流程-放樣-組合式冷凍庫板- 可立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室、工廠隔間、防火隔間、廠房隔間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庫板-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室、工廠隔間、防火隔間、廠房隔間息橫幅廣告

庫板施工流程-放樣

庫板施工流程

放樣

1.依據施工圖說,會同客戶於現場就天花板及高架地板(或樓板)整體配合需求,確認垂直及水平放樣基點。
2.以雷射水平或經緯儀(一年內以校正過)等測量儀器放樣。
 

專業設計、規劃/ 免費到場評估、丈量、設計/ 全省服務

服務項目
1. GMP/HACCP 無塵室、潔淨室隔間規劃設計與責任施工
2. 廠房隔間、辦公室隔間、研究室隔間、輕隔間規劃設計與責任施工
3. 室內空間設計規劃
4. 防火/無塵隔間可麗板/無塵無菌門/電動拉門 生產製造


可立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9年成立,至今以專業的經營團隊,秉持誠信、嚴謹及熱情的服務精神享譽業界。冷凍庫板主要生產防火隔間系統-可麗板暨無塵室無菌室隔間板-庫板及週邊相關配件。

可麗板產品運用範圍相當廣泛,包含電子、光電、半導體產業、生技醫療產業、製藥廠、食品工廠、無塵室、無菌室、實驗室、精密測量、精密塗裝、工業廠房、防塵區域、組合式冷凍庫、辦公室隔間等...。
靈活的運用模式、便利的組裝設計、潔淨安全的作業環境促使可立穩產品持續獲得知名合作廠商的信賴及肯定。

可立穩庫板能帶給您最優良的品質、最實惠的價格,陪伴您一同成長,絕對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更多介紹

額外資訊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