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格食品-庫板- 可立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室、工廠隔間、防火隔間、廠房隔間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庫板- 可立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室、工廠隔間、防火隔間、廠房隔間

佳格食品

1978年,美國最大的穀物食品公司 The Quaker Oats Company (桂格燕麥片公司),看好食品產業全球化的趨勢,於台灣投資了四百萬美金,建立了一座非常先進的燕麥片製造工廠,期望在台灣推廣燕麥片這種營養的穀物。
台灣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於1986年8月8日成立,接收了桂格燕麥片公司在台灣的全部資產與員工,並獲得美國桂格燕麥片公司的授權,在台灣成為桂格產品 (Quaker)唯一的製造與行銷的代表,向台灣消費者介紹與推廣各種的優良營養食品。
三十年來,佳格歷經多次重大的投資及擴充,集團現今擁有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佳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喝好水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位於中國的上海佳格食品有限公司。

https://www.sfworldwide.com/
更多介紹

額外資訊

facebook instagram